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真的是掀起了一阵韩流,就连微信里打“炸鸡和啤酒”就会飘雪花。微博各种刷屏的微博都是”叫兽“金秀贤,好像大家都中了他的毒了,好多人的微博头像都换成他的。电视剧的收视也是节节升高,不禁让人感叹,中国的电视节目什么时候才能走向世界,让世界为之沸腾?中国的电视人真的要加把劲了。

之前轰动一时的爸爸去哪儿真人秀综艺节目也算是在国内综艺节目这块收视的高收者吧,但是这个节目的版权却是购自于韩国的某电视台的,虽说创新无坏处,但中国电视界真正需要的真的是这样购买节目版权创新来做节目的吗?

之好吧,跑太远了,收。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呢,确实我也觉得挺好看的,没两天就看到了最新更新的一集,现在呢听着男主角唱的韩语歌在写这些文字,完全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听的就是一种调调。

一部是继承者,另一部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了。除了感叹韩国人有礼貌还很羡慕韩国人的电子科技技术的成熟运用。在来就是从拍摄角度看,韩国的偶像剧拍摄真的很唯美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拍出那样的电影呢?


来源:Macro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生丽质

©天生丽质
Powered by LOFTER